LOL新模式8.16版本上线:极限闪击带你领略多样玩法

英雄联盟将会在8.16版本上线一个全新模式:极限闪击。这是个玩法多样的模式,充满娱乐性。目前流行的火线逃生玩法会在这个模式当中出现。全新模式极限闪击8.16上线

明天起外服将会更新8.16版本,跟随者8.16版本一起到来的,除了一些英雄的变动外还有一个全新的模式。极限闪击即将登陆LOL,这是个与召唤师峡谷以及极地大乱斗毫不一样的模式。

极限闪击会先作为实验性内容,但从设计师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们对极限闪击期望甚高。

“我们期望是能够较长时间运行的内容,甚至可能作为永久内容加入英雄联盟。”

也就是说这个模式以后说不定会变成和大乱斗一样的常驻模式,对于一些休闲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从极限闪击的地图中就可以看出这个模式也是偏向休闲。只有召唤师峡谷的一半大小,却依然是5V5的战斗。所以一局游戏一般会在15分钟左右结束,符合现在碎片化时间的潮流。极限闪击

这个模式既需要补兵打野发育,也需要像飞升模式那样争夺资源。有人表示这个模式是前期峡谷后期乱斗,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模式有什么特别之处。

出门装

每人只能买一件出门装,多兰系列、打野刀和工资装都算。但是装备的一些属性会得到一些加强,辅助装也不需要完成一些任务才能有眼石。

新增了一件装备叫多兰的遗失雕像。可以帮助护阵师(风女露露)在前期补刀。

打野

敌方野区是有防御塔的,并且是无敌状态,一定要小心,也别想着反野了。两人一起打野的话会多出50%经验和经济,所以一般是采取双打野的配置。

另外提一句,这里的野怪都算增强版。比如红蓝buff出现了地图中心,不仅buff效果变得更强还能同时分享给两个人。峡谷先锋会提供大龙buff和峡谷先锋2分钟,但这个buff只会给到小兵增幅。

火力全开

火力全开状态

这个模式有个创新点是火力全开状态。当你连续获得击杀助攻而没有死亡的时候就会开启火力全开状态。火力全开提供攻速,减CD,法力回复和自适应伤害,火力全开可以一直持续,但在被击杀时会结束,给击杀者提供800+的金币,给其每位队友提供200+的金币。

也就是说你不断超神就会越来越强,但被终结之后也会给对方提供巨额奖励。这也会对英雄的选择有很大影响,生存能力也许会成为一个重要指标。

装备回归

这对于一些老玩家来说真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不少已经被移除的装备再次回归,比如法师秒人必备的冥火。

极限闪击的装备

还有瑞格之灯,幽灵行者,幽魂弯刀,血字面纱,冥火之拥,朔极之矛,阿塔玛的清算,自然之力等一系列装备可以在极限闪击当中选择。

经济共享

所有小兵及野怪的经济会有30%全队共享,也就是说即使不补刀也能有经济入账。

另外这个模式还有一个全图光环。

+30%召唤师技能冷却缩减+30%基础法力值回复

这些都大大降低了这个游戏的难度,非常适合休闲玩家。极限闪击模式事件与奖励

极限闪击当中最有趣的一个地方就是加入了事件与奖励的机制。平均每2-3分钟会出现随机事件。在一个事件中获胜会给获胜者提供随机奖励。

火线逃生

首先就是火线逃生模式。设计师在之前回答网友问题时就谈到了火线逃生上线的问题,没想到是以这种形式出现的。

不断缩小的火圈

火线逃生事件一旦触发地图当中就会出现一个火圈,火圈会不断缩小。而在火圈外面会受到伤害。在火线逃生事件生效期间,一旦被击杀的话,在基地复活时是无法赶到战场的,只能等待事件结束。必须等到某一方被全部击杀后才会结束这一事件。

山丘之王

在地图上会生成一个圆圈,在圆圈内每秒对你的英雄造成2.5%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有点类似扭曲丛林里面的占领圣坛。

值得注意的是当地方英雄进入这个圆圈后占点进度会暂停,圈内没有英雄占点进度还会倒退。所以想完成这个事件最好能先把对方击杀再占点。

雪球作战

雪球大作战

魄罗乱斗应该都玩过,雪球砸中人可以加1分,不过这个雪球不能触发二段飞到对手身边。积满25分获胜。这个事件还是比较考验大家躲技能的能力的。

推车

炮车一击破塔

地图上会生成一个类似霸天巨兽赛恩的炮车,当车子的圈中只有某一方的英雄时,会进入护送推车阶段。大家可以护送炮车去推对方的塔。这个赛恩炮车一下就可以摧毁敌方的防御塔。车子的护送进度应该和山丘之王类似。

突然死亡

这不是个随机事件,而是会在游戏第18分钟出现的最终事件。两方的基地会变成一个超级大头兵,然后朝着对方基地进发。这个超级大头兵死了之后基地也会直接爆炸。

基地化身大头兵?

以上就是极限闪击当中的几个主要事件,当然还有其他事件如战利品提莫这样类似之前大魔王提莫的事件。

这些不同的事件本身就很有意思,在完成事件后还会有不同的奖励,比如送你个风女的盾。当然这还是比较差的,还有可能送你的春哥直接加条命。这些是直接作用在英雄身上的,还有直接在防御塔上面加上机器人的钩子。

随着设计师的不断开发应该会有更多事件和奖励会出现在极限闪击当中。

结语:这个模式将会在8.16版本上线,大家可以去极限闪击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不同的事件带来不一样的奖励,还有火线逃生模式,很适合休闲玩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