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谁的支援速度最快?关羽的赤兔马连名次都排不上!

在王者荣耀中经常会爆发出一波波小团战,这时候以多大少才能更好的打出游戏,所以支援能力就非常重要了,那么你知道哪些英雄的支援速度最快吗?

1.孙策

个英雄开着豪华游艇去救人,显得很有牌面,而且还是直接撞在敌人身上,非常的霸气,他的大招冲锋会持续7秒,足够穿越半个小地图了,而且速度非常的快,比骑着赤兔马的关羽都要快上不少,所以玩孙策的时候千万不要赖线,要利用自己的支援优势,主动创造机会进行GANK。

2.女娲

女娲的GANK速度就不是用快来形容了,她是直接传送过去,一般情况下想要玩好这个英雄,要时刻注意着小地图,随时准备支援过去,哪里有团战哪里就有他的身影,她的玩法就和LOL中的卡牌类似,意识大于手法。

3.刘邦

刘邦的大招也是传送,不过比女娲更厉害的是他的大招是全屏传送,所以是当之无愧的支援第一,很多人都喜欢利用这个特点打四一分推战术,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