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打团最烦队友发愣的几个职业,网友:逼我用圆舞棍?

打团算是地下城一边一种全民普及的游戏方式了,从安图恩到卢克到超时空,大量的打团让人更加注重效率,对队友的错误操作有很低的容忍度,除了操作错误外,最讨厌的就是队友愣在那,还要一起等5秒才能过图,恨不得把那个队友噼里啪啦狂揍一顿,特别是下面这几个职业,简直让不少玩家想把队友的头按进显示器里!一、斗罗

斗罗这种变身有时间的职业,遇到这种行动缓慢的队友,恨不得一个圆舞棍给他捞过来,逗萝:过来,或者,死!但是如果是那些卡门放太阳,叠二觉的奶爸,真的是又急又不能怪队友,难受的一批!四姨的变身同理,不过四姨的变身只是影响速度,斗罗可是影响伤害啊!

二、母鸡

“快啊!!G0要炸了!超频要没了!你还往其它门走?!”逗萝看不过去还能圆舞棍捞一手,其他职业就只能看时间尴尬的倒数了,母鸡要是超频没了,那感觉真的是切西瓜没了刀,一旦遇到这样的队友,整个内心世界都是崩溃的。

三、瞎子

玩瞎子最怕的事情,就是本来算好时间信心满满在门那准备炸眼,过图一瞬间直接带走BOSS,整个过程帅的一批!结果遇到某队友手一抽摁了方向键,重新进门噼里啪啦炸了个寂寞,瞬间感觉人生如此残酷,帅的人居然不给耍帅的机会!其次就是一图直接一绝打算迅速结束战斗,炸眼留给BOSS,然后某队友发愣每图强制多五秒,炸眼用来清了小怪。Ins—返回城镇—强制请出。

四、威利元素

元素带威利遇到墨迹队友的感觉,那每分每秒就是放火锅里被涮,多一秒就少层皮,特别是之前有习惯进图前蓄力大冰的元素,那感觉酸爽的很,特别想对那呆货来一套素质三连。

五、忍者

如果说前面那几个职业还算被人了解,队友遇到也会尽量不墨迹,那忍者这个因为没几个人知道而被称为火刺客的职业,人们遇到也不知道有什么技能,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哥,我叫你哥了,快过来吧,我六道要憋不住了...你个XX过不过来?!”

以上职业做主C打团时,队友墨迹是会影响他们的伤害和心情的,所以各位小伙伴们遇到以上职业就尽量麻利一点哈,当然,墨迹是一个不好的习惯,奶爸奶妈们叠BUFF和卡门觉醒前可以先看看是否是以上职业,不然你BUFF叠完了,却发现主C萎了就比较尴尬。

那么问题来了,勇士们,你们打团队友墨迹怎么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