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销售了3亿台家用游戏机,这是个很大的数字呀!

上周,Sony庆祝自旧型的PSX上市以来,全球已售出过5亿台PlayStation游戏机(家用游戏机和便携式游戏机),并宣布推出新款半透明的PS4 Pro限量版。PlayStation是一个强大的品牌,每个有着PS标签的系统销售量都至少还算ok,有些则是超棒。但它是电子游戏史上最畅销的公司吗?或者不定期发表一些惊喜产品的任天堂任然位居榜首?

那些Gamnesia的朋友们到官方网站上查看了数字,做了点数学题目然后发现,任天堂的家用游戏机最近确实跨越了意义重大的里程碑。 截至2018年6月30日,他们已售出3亿零54万套(不包括Virtual Boy)的游戏硬件。 最畅销的型号无疑是Wii,占总量的1/3,最大的失败是近期的Wii U。 在过去几年里都表现得挺好的 NES经典版和SNES经典版则不列入计算。

没错,任天堂依然独领风骚。 在电子游戏硬设备市场这一块,由于得益于便携式机台市场的主导地位,任天堂迄今为止以30年内销售的7亿2765万台硬设备遥遥领先。 任天堂 DS 家族仍然以约莫超过1.5亿部机台销售量傲视群雄,而且Game Boy也跨越了1亿部机台的销售里程碑。

总而言之,我们聊的是硬件的销售数量,然而列表还是会根据不同的参数而变化,例如产生的收入或盈利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