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没有Q依然能玩的英雄, 乌迪尔上榜, 第一所以技能都不要也能玩

在​英雄联盟中,不同的英雄有不同的技能,不同的技能有不同的特点。但是某些英雄的及鞥呢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本文就来说一下英雄联盟中那些没了Q技能依然能玩的英雄!

4、乌迪尔

乌迪尔这个英雄4个技能就是4种形态,少一个也没什么影响,自然也就能继续玩了。乌迪尔这个英雄最近更是坐实了冷门英雄的宝座,没人能撼动,最近在OP.GG的登场率更是感人。乌迪尔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清野能力也是很强的,在野区就算是单挑也是谁也不怕,只不过乌迪尔没有什么有效的位移,只能依靠自己的腿来跑路,而且他在GANK的时候太依赖闪现了,一旦没有闪现就很难控制到人了!

3、奶妈

奶妈的Q技能是召唤一颗流星,从索拉卡所处的位置落向目标地点。站在爆炸范围内的敌人会受到70/110/150/190/230(+0.35)魔法伤害并被减速30%,持续2秒。如果此技能命中了一个敌方英雄,那么索拉卡会获得持续4秒的活力焕发效果。这个效果每秒为索拉卡回复14/16/18/20/22(+)生命值,并且在索拉卡不朝着敌方英雄移动时提供10%移动速度。自从削弱过一回之后,Q技能的范围变小了,就算是在线上利用Q技能回血也要承担很大的风险,而且回复的血量也要比之前少了,奶妈还有R技能的回复,少一个Q也没有关系!

2、小炮

小炮的Q技能是提升崔丝塔娜50/65/80/95/110%攻击速度,持续7秒。小炮的Q技能在对线期基本上是用不到的,只要利用E技能的被动不断的发育清线,或者给防御塔挂一个主动,快速推塔。在敌人来抓的时候利用自己的W技能逃生,如果非要减少一个Q技能的话小炮的Q技能也是能少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炮的射程也会越来越远,装备起来之后攻速自然就有了,也就不需要Q技能加的这一点了!

1、泽拉斯

泽拉斯这个英雄虽然四个技能都是伤害技能,但是泽拉斯的技能很难命中啊,在其他的精彩集锦中泽拉斯都是日常被秀的,所以泽拉斯也是联盟中对技能要求最低的英雄,根本不需要技能的,可能接下来泽拉斯连装备也改为物理输出的装备,出无尽电刃,改为靠平A输出,也就不怕被秀了,不会成为其他集锦中的反面教材。或许泽拉斯会在平A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另辟蹊径也是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