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荣耀 8X 入网 7.12 寸巨屏 4900 大电池

【PChome 手机频道资讯报道】荣耀 8X 目前已经正式出现在了工信部之中,该机的主要硬件规格也由此曝光,这款手机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无疑是其配备的 7.12 英寸巨屏,其所能够呈现的视觉效果相比极具冲击性。在巨屏的使用之下,荣耀 8X 的尺寸控制也还不错,177.57 × 86.24 × 8.13 的整机尺寸,算是控制在了一部手机可以接受范围的极限。而在这个尺寸中,荣耀 8X 还配备了一块 4900mAh 的大电池。

其它配置方面,荣耀 8X 采用一颗主频 1.8GHz 的八核处理器,4GBRAM+64GBROM 存储组合,支持最高 256GB 的存储扩展。后置 16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双摄,前置 8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系统版本为 Android 8.1,支持 18W 快速充电。

工信部中提供的照片里,我们发现其使用的是 " 美人尖 " 式的全面屏设计,在顶部区域只有一个很小的凸起,这个区域中仅包含了一颗前置摄像头,听筒则是隐藏在了顶部的边框之中。总体来看,荣耀 8X 的这个设计与 OPPOR17 十分类似。

该机的机身背部采用玻璃材质,具有十分明显的双曲面设计,两颗摄像头在左上区域依次排列,虽说也是垂直排列的造型,但视觉上并没有千篇一律的感觉,这点让人感觉十分清新脱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