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找回迷路耕牛 群众送锦旗致谢

8月16日上午,一位群众激动地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为民分忧”的锦旗送到望谟县公安局王母所民警的手中,感谢民警为民分忧解难,帮其找回走失的耕牛,挽回了群众经济损失。

8月7日晚,望谟县王母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有一头牛在县城闹市区奔跑,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接警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在保证人民群众安全的前提下,将受到惊吓的耕牛赶出闹市区,在将耕牛带至安全区域后向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调查,积极组织警力寻找失主。历经四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该牛的失主。

找回耕牛后,耕牛失主蒲某某告诉民警:8月7日下午,蒲某某像平时一样,给圈内耕牛添加草料后在家休息,不料耕牛夺圈而出,待他发现牛不见时,全家人便四处找寻,但都未见其踪迹,感到很无奈也很无助,直到得知耕牛已找回,他才得以安心。(作者 何云 黄添锋 来源:望谟县公安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