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悄悄降价,性价比“叫板”,iPhone8首当其冲

以前说苹果手机没性价比,我信!但现在,不信。在苹果上市iPhone8、iPhone8 plus以及iPhoneX以来,手机价格就一直在在悄悄降价,如果你不经常去盘点手机的价格,可能对比不出来,以现在iPhoneX的价格来说,已经低至7000元左右,可以看到,在和发布没多久的三星note9对比,价格优势很明显。

且不说iPhoneX,对于iPhone8系列旗舰机现在也是降价明显,其标准版64GB现在价格只有4399元,在搭载A11处理器,和ios11系统情况下,对比华为P20 Pro搭载的麒麟970还是有过之,同时在处理器方面,iPhone8相比前几代都做了很大的提升,64GB标配版以及256GB高配版,双面玻璃设计情况下具有IP67防水,在4千这个价位,iPhone8还是占有优势。

以现在iPhone旗舰机的价位来看,和部分国产机比,选择性会更大,更别说HTC和索尼的旗舰机对比,性价比在现在看来是直接“叫板”。而以iPhone8首当其冲,价格定位接近国产高端旗舰机。

所以,到底是性能决定了价格,还是价格决定了性能,在iPhone系列旗舰机上就表现的再明显不过,那么这次直接降价,苹果手机也能有性价比,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