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的儿子被人拐走,再次相见才知晓他其实一直在身边

李绍华在22年前摆地摊时弄丢了4岁的儿子,今天是儿子返家的时刻,为了这一刻她足足等了22年,尽管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依旧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

22年前李绍华领着4岁的儿子袁丹在莆田摆地摊,远远听到有人喊管理员来了,吓得她赶紧收拾东西跑了,等回过神来才发现儿子没有跟上来,再次回去寻找早就没了踪迹。

袁丹的叔叔听说被拐走22年的侄子今天要回来认亲,高兴的搬了一箱烟花过来。袁丹被拐走之后,李绍华夫妇在附近寻找了很久都没有结果,后来他们又生了一儿一女,丈夫为了寻找袁丹去了外地打工,一边打工一边打探儿子的消息。

在弟弟妹妹的簇拥下,袁丹快步奔向妈妈。母子俩能够再次团聚,得益于妹妹一次无意中的上网,妹妹将哥哥的信息登录在寻人网站上,没多久有人打来电话,告诉她有一位男子也在寻亲,而且信息跟她描叙的很像。

妹妹得知这个消息后,到医院里做了DNA鉴定,结果发现确实就是自己失踪了22年的哥哥。李绍华仅仅抱着袁丹,再也不想分开了,为了这一刻她期盼了22年。自己的儿子回来了。袁丹表示,自己这次是跟妻子一起回来,回来后就不走了,这里才是自己的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