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专用:三星Note 9售价41万 黄金定制版iPhone XS价格更吓人

国行版三星Note 9已经正式发布,起售价6999元。不过目前的预约量来看,多个版本的预约总量不足1000,看来该机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又要扑街了。其原因一方面可能是定价太高,6999元的价格相比国产旗舰缺少吸引力;另一方面可能是外观上相比Note 8变化不明显,从产品角度来说缺少创新。就连俄罗斯珠宝商都认为作为一款高端旗舰,三星Note 9的外观不够奢华,所以推出了一款纯金定制版的Note 9。

纯金定制版的三星Note 9正面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机身背部,该珠宝商在三星Note 9的背部增加了1公斤的纯金,并同时雕刻上了重量、颜色等字样,从观感上来说更像是给Note 9配了一个纯金打造的手机后壳。至于价格,因为是纯金打造所以定价达到了6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高达41万元,当之无愧的土豪专用机。

而同样作为顶级大厂的苹果也不甘示弱,近日另一家奢侈品公司Goldgenie宣布正式开始接受预定2018款新iPhone XS的18K纯金定制版。预定价格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1.3万美元,约为78万元人民币。而与此同时也透露一个消息,在新iPhone还没正式发布之前就接受预定,说明Goldgenie公司已经确定了新iPhone的外观,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其实,在此之前就有不少手机厂商和高端奢侈品牌合作推出过定制版手机,例如中兴兰博基尼定制版手机、金立M2017鳄鱼皮定制版等,但相比起1公斤纯金就显得有些廉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