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挖七彩羽毛时运气逆天,没想到竟连出附魔宝珠!

想必各位梦幻西游的小伙伴们肯定去做七夕活动了,毕竟每年七夕的奖励都是非常丰厚的,特别是出了羽毛合并玩法之后就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了,甚至就连上千块钱的道具都可以挖得到,可见这个七彩羽毛是多么让人心动了!

这不今天就有一位梦幻西游玩家也想去试试看自己的运气,只不过一开始的时候运气不好只合到了黄色羽毛,不过好在后来还是合到了七彩羽毛,所以就打算把这两根羽毛一起去挖挖看!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这羽毛是能够挖三次的,只不过这位梦幻西游玩家第一次的运气好像不太好,竟然才挖到了一颗8级的月亮石而已,不过也比垃圾高兽决好多了,据说这次羽毛给的高兽决基本上都是垃圾的呢!

不过就在这位梦幻西游玩家挖第二次的时候却是跳出来了一颗160级的附魔宝珠,这可就厉害了,毕竟除了那些极品的150级制造指南书之外,也就160级的附魔宝珠最值钱了,毕竟藏宝阁上面可是卖到了6、7百呢!

结果接下来却是发生了一件让这位梦幻西游玩家没有想到的事情,那就是又挖到了一颗160级的附魔宝珠,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在玩连连看呢,而知道的人却是明白这位梦幻西游玩家这回是赚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