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Note9的价格不算贵,俄罗斯版本价格能买下一辆豪车!

本月15日,三星在国内发布了三星Note9国行版本,起售价6999元,不少网友都在唏嘘价格太高,小优只想呵呵一声,这就贵了么?同期,俄罗斯的珠宝商Caviar别具心裁地推出了一款纯金打造的Note9,其价格昂贵到能够买下一辆豪车。

这款纯金打造的定制版Note9,除却主板以外,使用到纯金的地方足足有1KG重,按照现在黄金近乎300元每克,那也要30万元左右,不是土豪不敢入手。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手机的背面,上面有FINE、GOLD、999.9字样,大概想要表达的就是纯金的意思。然后下部有1000g和Caviar的字样,无不充斥着高贵的奢侈感。

整体看上去金灿灿的,好像要给人一种闪瞎眼睛的感觉。如果要说美感的话,小优觉得还不如普通版的好看,毕竟纯金的色调太过单一,容易给人在视觉上产生审美疲劳,但是在土豪眼里,黄金的颜色或许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颜色也说不一定。不过在配置上,真土豪金版本的配置和普通版本的却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对于土豪来说,或许这个就是所谓的‘接地气’吧。

这款Note9真土豪金版本,标准版6GB+128GB在俄罗斯售价高达387万卢布,兑换成人民币大概有39.9万元,抛去金子的价格以及做工设计的成本,这个价位其实真的不是太贵,毕竟这款手机不会像普通版手机那样容易贬值,更是作为一种珍藏价值而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