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备考人行招聘值得吗?答案出乎意料!

每年都有人考进银行,也有人考不进去的,考不进的连续考了几次,与其这么耗着,打算辞职背水一战,那么今天广西中公金融人就来说说辞职备考值不值!

辞职专心备考值得吗?

不值得。第一、央行不招没有工作的社会人士。所以说你如果辞职了,那么你是不符合央行的报考条件的。第二、央行每年招聘岗位都会有细微的变化,有的去年招今年不招了,或是今年突然就招聘很多人。

每年复习难道没有进步吗?

作为考生来说,肯定是一年比一年更进步的。但是随着央行不断的被应届毕业生所熟知,知道他比国有五大行及其他商业银行要好的多的多,就会有更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与你们竞争,所以说不是题的难度大了,而是竞争更激烈了。

综上,已经辞职的那就太冲动了,还没辞职的切记要坐稳,别激动。很多时候我们都有些凭自己的感觉办事,难免会造成不可弥补的错失。所以还是多问问身边的人,多考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