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催的国产手机,上市至今0销量,网友:白送也不要

国产智能机市场这几年大爆发,国内也涌现了不少优质国产安卓手机厂商,比如华为、小米、OPPO、vivo等,它们不光在国内受到大家的欢迎,有很多品牌甚至在国际上也十分受到欢迎,比如小米在印度市场的成功,华为就更了不起了,现在已经超过了苹果,成为了全球第二大手机生产商。不过有人欢喜有人忧,有这样一家手机品牌,它发行的手机至今在很多网购平台上销量都是零,甚至有网友表示白送也不会要它的手机,这个公司就是海信。

谈到海信,大家对它应该还是比较首席的,海信公司在国内的家电行业还是占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席位的,不过在家电市场的左右逢源,却并没有给海信手机带来多少老顾客,从发行到今天海信手机都持续遇冷。

这款手机就是海信的H20,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特点,给人的感觉就是同类手机的一个综合体,没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刘海屏、后置指纹、双摄它都有,但是它给人的感觉只是将这些功能简单地堆砌,本来是想“投其所好”,采各家之长,但最终的H20,却成为了“四不像”,成为了业内的笑话。

海信H20的运行内存也有6GB,有人可能觉得它的配置还是不错的。没错,如果单看运行内存的话,6GB已经是比较大了,但在真正重要的处理器上,海信H20却给人一种偷工减料的感觉,它搭载的是骁龙636处理器,因此就算手机的运行内存再大,也难以真正地充分发挥作用。虽然配置不高,H20的价格却并不低,达到了2599元,这真正是完美诠释了“高价低配”,因此它的低迷表现,也都是情有可原的。面对这样的手机,甚至不少网友调侃,不要钱也不要。

说说去年最热的iPhoneX,最近小编头脑发热入手组装,装X成功,回来各种疯狂的虐机,虽然是美版,但是也是全网通还是很值得的,唯有之前用惯了安卓转战ios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不过相比安卓这把的流畅很多。

其次就是这次iPhoneX后面的玻璃后壳个人觉得是很漂亮但是同样留下指纹还是很多,建议选择跟我一样黑色背面,一体的感觉特别棒,虽然我不是土豪没法入手原封只能入手组装,但是用上已满足,完全没必要多花这么多去要原封了。

这是豪杰这边的深空灰X,256G在三千左右还是很值得的,就是没有原封的官方保修,其他都是原件装,可以说是三无机所以低,到手也许不会影响因为组装机也是全新原封的,这个无所谓了,比起那些什么OPPOVIVO真的强多了这个价位。 需要的搜微可以找他们,其他都一样的,没什么区别,个人认为没必要多花几千去搞个保修,真的坏了也是直接送手机店维修的了,豪杰通讯HJTX163。还是很给力的,玩起农药,吃鸡完全无压力,画面感和手感还是很震撼的。

这样的海信H20你会支持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