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水月镜花暴力输出展示 或是史上最强鎏金宝鉴

大话西游2 2018年鎏金宝鉴水月镜花上线也有一段时间了,打造出的成品也已经非常多了,相比玩家对于她的暴力输出已经有所了解了。

一位来自一生一世的玩家,解读了水月的最新解锁新姿势,就是水月搭配同仇敌忾更般配。并不是捧或者踩水月,这位玩家拥有孟极、水月、鸾女的3个大保健,所以只是以暂时的数据来解读下新的大保健使用方法。

这是孟极500W亲密

500W亲密妙音

100W亲密水月

大闹伤害

大闹伤害

大闹伤害

大闹伤害

大闹伤害

大闹伤害

大闹伤害

大闹伤害

大闹伤害​这位玩家最后还说,因为目前等级和亲密低,目测等级,内丹等级和亲密上去了还会有惊喜,发图纯粹是发现伤害真的很爆炸,没啥炒水月贬低孟极鸾女的意思,因为孟极鸾女我也有,带大圣乾坤也不可能会有这样的效果。我只想说前辈大保健很不错,新来的也不差。

真的人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出百年,就目前这趋势,孟极是要被水月镜花超越了,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