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这把光枪形似闪电实在太帅了,可惜玩家只能看不能用

在DNF武器界想要一鸣惊人除了强大的属性之外,武器外观也是十分重要,一把武器如果外形太丑那么即使属性再强大也会受到玩家排斥,虽然现在有武器装扮可以弥补,但仍然有一些外形帅气的武器能让玩家心甘情愿的放弃武器装扮,比如光剑代表天脊乾坤剑,独特的外观特效直接弥补了属性的缺陷成为玩家最受欢迎的武器之一,而同样作为光系武器的光枪也有一把十分帅气的武器,可惜玩家只能看不能用。

光之偶像荷鲁斯是卢克副本里的精英怪物,自身高大威猛的身形已经足够抢眼,加上这把形似闪电十分帅气的光枪瞬间给人一种数码宝贝天使兽乱入的错觉,而且这把武器的长度优势拿起来特别霸气,试想一下猎龙者拿着这把武器霸气度绝对完爆征战。

之前的领主粉系统便将怪物的武器变成玩家的武器,并且带有领主怪的一些技能特效,而光之偶像荷鲁斯的战斗技能也十分华丽,如果这把武器佩戴技能特效呈现在玩家眼前,先不说属性好坏,单单靠这帅气的外形也能成为猎龙者的最爱,那么您喜欢这把武器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