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主播将要参加2018GEC金鹰电竞大赛,骚男的冠军已经内定?

人气主播将要参加2018GEC金鹰电竞大赛,骚男的冠军已经内定?

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在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中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了一项独立的表演项目,了电子竞技这个项目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发展着。对于电子竞技大家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而越来越多的的游戏直播平台开设电竞赛事来推进我们国家电竞的发展。

在2016年又湖南电视台和电竞圈一起合办的金鹰电竞体育盛典引起了许多玩家的关注,而时隔了一年的今天全新的GEC金鹰电竞大赛再一次拉开了自己的帷幕。而这一次的项目远比16年的正式有趣的多,热门的吃鸡手游《全军出击》,《王者荣耀》与《英雄联盟》应有尽有,同时还有可以与人气主播组队的机会,而这就不得不说道来自虎牙的主播骚男了。

骚男的成名英雄是亚索,可谓是想怎么秀就怎么秀完全不害怕被翻盘,而现在的他还拥有LOL国服第一男刀的称号,而且时不时的骚套路,要把对手气的半死,而他也是最为擅长翻盘的主播之一,操作骚中带皮,由此可以看出骚男的技术是十分强大的,对于英雄的操作也是得心应手。

如果骚男去参加了GEC金鹰电竞大赛的话,凭借他的技术再率领主播战队去参加比赛的话,这个冠军完全是给他内定的嘛~要知道在去年他可是成为了英雄联盟年度优秀主播虎牙直播众主播中的"票王"啊!

对于骚男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