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脑补:IG和VG的比赛,王思聪上场时,各大解说会如何讲解?

8月18日晚上,IG战队官宣,19日与VG的比赛中,确定老板王思聪将会代表IG参加LPL的比赛,打ADC位置,同时JKL担任辅助位置。这个首发阵容,让原本就看点满满的比赛,变得更加吸引人。至于这场焦点之战的解说是谁呢,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不过要到比赛开始才知道,这边有网友发挥自己的脑洞,脑补了LPL各大解说讲解这场比赛的场景,一起来看看吧!

米勒:现在只能等校长三件套了啊。谁敢横刀立马,唯我王大校长!王思聪,IG的救世主!杀校长!杀校长!打他蛋,打他蛋,校长蛋碎了啊!

管泽元:校长一次没死,你敢跟我说IG输了?我觉得吧,校长这波有点冲动了,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嘛,这波还是值得点赞的!

致幻:我觉得校长应该好好想想,他为什么要上台去打比赛了。如果我足够主观,那么IG决定谁上的时候就已经输了。IG这个ADC是真的菜!完了完了,全完了,IG这把没了啊!

王多多:校长一抬手,五杀马上有!校长这一q,直q得九州翻腾云海怒!团战有校长,生活何止奔小康啊!

Rita:啊?喔,噢。

姿态:虽然校长0-9,但他一点也不亏,反而有点小赚。

除此之外,解说十一和雨童在微博上小小的剧透了一下IG和VG比赛的解说,两人表示看了下解说的排班,哈哈哈哈哈?难道说真的是致幻吗?如果是娃娃米勒应该不是这个反应,因为致幻一向以毒舌为主,如果真的是致幻,不知道他会怎么样去解说呢?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