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双双失明,六岁男孩撑起家里一片天,最大心愿是父母永远建在

图中小男孩叫冯莫林,今年14岁,来自陕西省安康市,冯莫林家庭条件比较困难,他的父母相继都双眼失明,在他六岁的时候就已经能够出去帮家里分担一点事情了,虽然冯莫林年纪比较小,但是他也知道家里困难,总想着能够帮家里干点活,平时还要照顾父母的生活起居。

冯莫林不仅要照顾父母,还承担了家里的所有家务事和农事,为了承担家里生计一直在努力挣钱,冯莫林每天都大早上起来,将父母照顾好后就去田地里干活了,而他在田里种了很多粮食,他将粮食一部分自己吃,一部分拿出去卖赚钱补贴,而他每次去田里都要走上一个多小时的山路。

在这个年纪很多孩子都喜欢玩,但冯莫林肯定也想玩,但是一想到家里的情况就不想玩了,每次他去田里的时候就会带上一点水和一点馒头,每次干活干到饿的时候就会啃一点,在他七岁的时候就去学校上学了,但是他家里离学校有点距离,大早上起床后就先将父母照顾好再去学校干活。

有时候家里农活忙的时候,冯莫林就只好请假不能去上课了,等再去学校的时候只好借同学的笔记回家复习一下,虽然家里很忙碌,但是他也没有荒废自己的学业,反而每次都是学习到凌晨,而且他的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冯莫林最大的心愿就是父母能够赶紧好起来,他最不想看到父母离开他,希望他们一家三口生活情况能够好起来,过上好日子。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