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盘点6个外表和实力不匹配的英雄,警犬侠看起来像战5渣

《一拳超人》中英雄协会是保护人类的重要组织,很多英雄都拥有和外表相匹配的实力。但是有着这么一部分人外表和实力不匹配,特别是警犬侠、埼玉这类人看起来就像战5渣,但是实际实力却强的可怕,当然也有外表看起来很强大,实际实力真的很一般的英雄。下面和大家来聊一聊6个外表和实力不匹配的英雄。

埼玉

平时的埼玉看起来就是路人甲的外表,双眼无神,看起来顶多就是C级英雄水平。实际上的他却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男人。不是任何等级的怪人所能比拟的,就算是波罗斯这种宇宙级别的boss,亦或者像饿狼这种突破过数次的反派,一样被埼玉揍的怀疑人生。光头大魔王是所有怪人的噩梦,谁会想要这种外表看起来像战5渣的角色,实际上是一拳世界的巅峰人物。

警犬侠

和埼玉一样有着死鱼眼。看起来比埼玉还呆萌。跟他不熟的人肯定以为他就是个战5渣。实际上的警犬侠,在S级英雄中的实力能进前5。完虐过饿狼,来到他的城市的怪人没有一个活下来的。谁能想到这么一个套着狗皮套的人物拥有这么强的战斗力。

龙卷

外表就是个小萝莉的形象,埼玉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以为她就是个迷路的小孩。谁能想到龙卷的实力在英雄协会排名第3?除了埼玉和爆破外就没人能匹敌龙卷。面对一般的龙级怪人,龙卷完全可以虐杀。古代王看不起她,直接召唤陨石把他砸成化石。杰诺斯数落她,直接被拍到了岩石上。龙卷有着萝莉的外表,也有着英雄协会顶级的的战斗力。

king

强壮的外表,浑身都是肌肉的男人,被不知情的人认为是地球上最强的男人。实际上的king就是个宅男,胆子比普通人还要小10倍。谁能想到这个排名第7的S级英雄实际上的实力就是战5渣。不过好在king有召唤埼玉的能力,每次都能立于不败之地。

甜心假面

甜心假面给人的感觉就是个没啥战斗力的明星,但是实际上的他拥有S级英雄中等的水准。甜心假面战斗力还是很强的,至少面对任何鬼级怪人都没压力,面对普通的龙级怪人应该有机会战胜。也拥有自愈能力,断手之后就可以马上接回去,手刀也可以瞬间秒杀一般的怪人,他也是外貌和实力不匹配的英雄。

杰诺斯

所有英雄中,经费用得最多的人物。招式各种华丽,给人一种无敌的感觉,但是经常被各种鬼级怪人吊打,库斯诺博士不知道帮他改造、加强过多少次,每一次战斗结束身体基本都是破破烂烂的。经费战士、不胜传说就是他的外号,外表和实力真的不匹配。

以上6个就是外面和实力不匹配英雄,警犬侠看起来真的像战5渣,实际上的他实力可能真的能到S级前5的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