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个奥特曼的3种特殊能力,赛罗起死回生,最后一个实力无人能敌

大家都知道奥特曼对我们来说就是英雄般的存在,是我们保卫宇宙和地球勇敢战士,就算他们遇到在强大的敌人都不不惜拼尽全力消灭敌人保护大家安全,所以现在的奥特曼能力也越来越强大了,今天就来说说这3个奥特曼他们的3中特殊能力。

1、奥特念力

奥特念力虽然说很多奥特曼都会,但是应该就属赛文奥特曼的奥特念力我们看得最多,而且赛文的奥特念力也非常强大,在不用变身的时候也可以使用,可以影响怪兽的行动,而且赛文的奥特念力还可以控制他头上的头边调节威力大小。

2、时光逆流

赛罗奥特曼从刚出现就受到了观众广泛的喜爱,也是新生代奥特曼中最受欢迎的一个,得到了雷欧的特训后能力提升很多,而且在剧场版或者TV中都能获得很多形态,之后在《赛罗格斗》中因为被贝利亚抢占了身体变成黑暗赛罗,亲手杀害了赛罗警备队的其他成员,后来直接爆发变成光辉赛罗使用时光逆流将自己的小伙伴全部救活。

3、修复地球

大家都知道奥特之王作为光之国老前辈实力基本是无人能敌,但在贝利亚要毁灭地球的那次,在光之国众奥特曼都束手无策的时候,还好奥特之王及时赶到,他也只能将自己的肉身化成能量修复了地球,才能地球重新复原,奥特之王的肉身也就此消失了,这伟大的精神不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