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40岁河南男子娶25岁非洲娇妻,生了俩娃!网友:甜翻了

今天七夕,送大家一颗很甜,很甜的糖~

最近,河南孟津县城关镇杨庄村迎来了一名非洲媳妇儿娜布力娅。今年25岁的她与40岁的农民大叔谢晓伟喜结良缘,成为夫妇。

戳视频

▼▼▼

据了解,2013年,谢晓伟到乌干达援建机场高速时,他与同在工地上班的非洲女孩娜布力娅相恋,并在当地教堂举办了婚礼。

刚刚谈恋爱时,两人只能靠手比划。

现在,对,你没有看错,养鸡、烙饼她不在话下,河南话也很溜,和本地人几乎没有区别。

现在,他们回到中国生活,还生了2个孩子。娜布力娅已获得外国人居留许可证,两个孩子的户口办好了,大儿子即将上幼儿园,日子过得很幸福。

网友评论:

@牛奶甜饭:怎么办我觉得她超甜!

@孙邦杰:他们的孩子,将来是中国足球篮球田径的希望。

@江南:中国足球就靠你们了,因为女儿的同学也是中非混血,已经进u14了!

@平安:这河南话说得比我都标准!

@易锶卉:哈哈挺可爱的啊,来中国享福多好呀,这还利于家庭双语教育呢,这小朋友未来英语不用愁啊,肯定贼6!

@蔷薇二十:哈哈哈哈有点娇羞可爱啊~

@LaCapricorn:那句“热死了”可以说很接地气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