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故意绊倒4岁男童的孕妇已投案自首!

天啊!故意绊倒4岁男童的孕妇已投案自首!

事件回顾:陕西宝鸡的一家餐厅内,一名4岁的小男孩跑进门时,掀起的软门帘碰到了坐在门边的一位孕妇。随后,该孕妇便在孩子跑出门时伸脚将其绊倒。孩子家长称其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头上摔了一个包,事后,男孩的妈妈找孕妇理论,孕妇却以肚子疼为由,逃避责任,逃之夭夭,最后孩子的妈妈只好选择报警。

目前孩子还在医院观察,涉事孕妇目前已投案自首。

观点:

孩子的家长应该认识到错误

虽然4岁的孩子在掀门帘的时候,意识不到自己的行为会伤害到别人,但是作为家长,在孩子犯了错误,哪怕是再小的孩子、再小的错误,都应该为孩子的过失承担责任。

.孕妇“玩大了”

一个即将做妈妈的人,做出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她!而且在绊倒男孩之前,还伸出脚试探了一下,这种行为真是不可理喻!

3.谁都会有孩子,是孩子都就有可能犯错。孩子犯了错,父母应该承担起责任,勇敢地站出来。同时也希望这个社会多一些包容,让社会更加和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