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的祝福电话 好暖心

唐哨勇在为病人看诊(1 /2张)

8月19日,在武汉市第四医院心内科诊室,坐诊的副主任医师唐哨勇正为一位男性高血压患者耐心地讲解着药物调整方案,这是他从医的第21个年头。

上午9点50分,唐哨勇看完当天的第27个病人,诊室的电话突然响起。“唐医生,祝你节日快乐!”打来电话的是心内科的老病号喻奶奶。66岁的喻奶奶和老伴都有心脏病,儿子患有肾衰竭,一家三口常年在四医院接受治疗。

“我们一家人每年至少会住5次院,这里的医生没得话说,我都记在心里。”喻奶奶告诉记者,老伴因冠心病在心内科安装了支架,主刀医生正是唐哨勇,手术效果非常好。在老两口住院治疗期间,科室医生们的贴心和负责,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次出院,心内科彭定凤主任就嘱咐我,不舒服可以直接上病房找医生看看。有时,午饭时间去找值班医生,他们从没推脱过,给我看完病,饭都冷了。”前天,喻奶奶在报纸上看到8月19日是医师节,萌生出给医生打电话送祝福的想法,“救死扶伤,治病救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接完电话,唐哨勇连称自己很感动,“节日对我们来说没有不同,依然是充实地工作,接到这个电话,很意外也很高兴,觉得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