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陪伴,王者的新的脱变,《魔兽世界》8.0到来

最近一款游戏火遍了半个中国,一个点卡类收费游戏《逆水寒》。像逆水寒这种庞大的系统游戏,并且是点卡结合道具收费,收费的地方相对多,所以网上都调笑玩逆水寒的玩家,家里有矿。传统热门游戏多数为点卡收费模式,从梦幻西游到魔兽世界,这些经历多年的点卡收费类,都让一部分玩家卡着时间玩。不过最近万众期待的魔兽世界推出了包月模式,这让不少WOWER们欣喜若狂。

不仅如此,魔兽世界也即将迎来大版本的升级,进入8.0的新时代。在新版本之初,其实是最耗费点卡的时候,因为新版本意味着各种玩法升级、新的副本、新的装备和任务,包月模式对于玩家来说就十分划算了。

就拿新副本开荒来说,一些大型的英雄难度的副本往往要开荒好几天,甚至要花费一个月时间。这就需要公会玩家长期在线不断的磨合以及去探索BOSS的技能,一天游戏时间十个小时都很正常。当年开荒的小伙伴,相信点卡都是成堆成堆的放在桌子上的。

这次8.0更新不像以前的版本,是一个大的更新,新的种族职业的变动,这些都是需要玩家长期在线去摸索。魔兽世界是一个很靠操作的游戏,每次大版本变动职业技能都会相应会出

现变动。这会导致PVP或PVE使用技能的不同,这也是需要老玩家花时间不断尝试摸索,最后才会选择一套合适自己的技能以及操作方法。

月卡模式和8.0的到来会使魔兽世界进入一个全新的体验,因为魔兽世界是有各种各样的玩法,不仅仅是副本以及战场。传统版本大部分玩家沉迷于副本以及战场,其一部分原因是当时魔兽世界是点卡模式,大家都想把宝贵的时间用在升级装备上,这样往往就是缺少了许多娱乐性。

而现在很多玩家就可以放下当初按时收费的担忧,好好尽情享受魔兽世界这庞大的娱乐系统的乐趣,例如体验一下生活技能,如钓钓鱼跟朋友聊聊天,做一个考古学家去发现魔兽世界的历史秘密。相信月卡会推动整个魔兽世界的全新玩法,因为魔兽世界不仅仅只有副本和战场,它是一个大型的世界地图类游戏,玩家未来不会每天重复刷本和战场。这也是一个新的开拓,这波带动会有更多的老玩家回归以及新玩家的加入,这会使魔兽世界越来越有乐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