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如何录制电脑屏幕?

现在WIN10的市场份额逐渐在上升,用WIN10的人也慢慢多了起来,有不少人会用到屏幕录制的功能,这就需要用到迅捷屏幕录像工具了,录制的视频都比较清晰。

2014年10月1日,微软在旧金山召开新品发布会,对外展示了新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将它命名为“Windows 10”,新系统的名称跳过了这个数字“9”。 2015年1月21日,微软在华盛顿发布新一代Windows系统,并表示向运行Windows7、Windows 8.1以及Windows Phone8.1的所有设备提供,用户可以在Windows 10发布后的第一年享受免费升级服务。2月13日,微软正式开启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更新推送计划。

3月18日,微软中国官网正式推出了Windows 10中文介绍页面。4月22日,微软推出了Windows Hello和微软Passport用户认证系统,微软又公布了名为“Device Guard”(设备卫士)的安全功能。 4月29日,微软宣布Windows 10将采用同一个应用商店,即可展示给Windows 10覆盖的所有设备用,同时支持Android和iOS程序。7月29日,微软发布Windows 10正式版。

那么如何录制电脑屏幕呢?

一、打开迅捷屏幕录像工具,设置需要录制视频的视频格式、录制画质、音频设置、区域设置等等。

二、完成录制视频的问题后,点击更改目录选项,更改录制视频的储存位置,软件默认储存位置在C盘。

三、随后点击“开始录制”进行录制,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快捷键进行操作,分别为alt+f1、alt+f2。并且支持自定义快捷键,只需要在设置-热键设置中进行自定义更改。

四、完成录制后,点击打开文件夹,之前录制的视频都存储在这里。

迅捷屏幕录像工具,作为一款专业的本地视频录制的多媒体软件。用户通过软件可以录制游戏视频、在线视频、聊天视频、网络课件、电脑屏幕、操作教程等。是一款相对流行且好用的工具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