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区因暴雨造成大量积水 淄博高新区快速处置一起险情

原标题:厂区因暴雨造成大量积水 淄博高新区快速处置一起险情

齐鲁网8月20日讯 从8月18日开始,受“温比亚”台风影响,淄博地区连续大面积强降雨,19日又升级为大暴雨,省防总将防汛Ⅳ级预警升级为Ⅲ级预警。高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防汛指挥小组每天24小时安排人员值班。

8月19日下午5点钟,市政环卫处接到高新区防汛指挥小组紧急电话,告知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出现积水现象,骤降的暴雨雨水快要漫到生产车间,情况紧急!市政环卫处工作人员10分钟就赶到了现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高新区防汛抗旱指挥小组汇报,并根据防汛预警方案及时安排防汛车辆、防汛人员,携带防汛用砂石、水泵等物资赶赴现场。 此次抢险,共调配防汛砂7车次,防汛编织袋500余个,防汛人员70人次。在暴雨中,高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亲临现场指挥,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抢险,积水问题得到解决,未造成任何损失。

据悉,由于此次降雨十分集中,高新区路面短时出现大量雨水径流急需排放。高新区市政环卫处立即安排3辆防汛车对辖区内宜积水路段进行巡查,并针对所发现的积水严重路段,设置了道路指示标志20处,指导车辆绕行。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 通讯员 王盛利 王伟 张海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