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100%胜率退役,WE.sky李晓峰请求连接,网友:人皇别闹了

近日的一个消息可以说是让很多的人都是轰动了啊,娱乐圈的纪检委成功的加入到了IG的战队赛当中担任ADC的位置,这个也是让很多的玩家觉得非常的惊喜的,王思聪也是让很多的人觉得非常的棒的啊。

IG战队这次也是成功的躺赢了啊,也是让很多的玩家觉得非常的棒的,成功的进行了翻盘,王思聪也是非常的开心的啊,虽然在游戏当中的表现并不理想,但是还好最后的结局是好的。

王思聪在游戏当中也是让很多的玩家喜欢的,这个消息也是让李晓峰开始了啊,SKY的李晓峰也是发布了一个WE.Sky请求连接,这个消息不知道是不是想要重新回归赛场还是说有另外的意思。

李晓峰这个人物也是从事这个电竞行业很长的时间了,也是拿下了很多的冠军,也被很多的人叫做电竞第一人,这个也是让很多的人非常的棒的,但是这个消息也是让很多的粉丝开始了讨论啊。

虽然是WE的幕后,但是依然是让很多的人知道的,IG敢派出王思聪进行比赛,WE李晓峰也是可以的,作为曾经的元老级别的人物,还是可以拿出手的,多输一局也是无所谓的。

但是这个的话肯定也是开玩笑的,也只是因为看到王思聪躺赢的消息觉得非常的开心的吧,人皇也是让很多的粉丝觉得调皮了啊,这个消息也是让很多的玩家觉得搞笑。

在游戏当中王思聪也是让很多的人难受的,前期IG的防御塔都是被VG给推完了,最后还是TheShy和中单Rookie的强势开进行翻盘,王思聪的烬战绩也是也是倒数第三的。

王思聪表示自己已经圆梦了,以后也不会再打职业了,自己也是不会在出现了,毕竟是很耗费脑力的一件事情,VG战队表示也是一个耻辱啊,一个业余的选手都会输掉,也是非常的难受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