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钩和鱼线的绑钩、绑线动图详解

钓鱼是一种乐趣,而绑钩、绑线更是一门学问。绑钩、绑线需要心平气和,才能绑出完美的钓鱼线组。同时会绑钩、绑线也可以节约钓鱼成本。小编今天分享图解绑钩、主线打结技巧,简单实用。

1、绑钩图

绑钩有三个细节:第一留的线头一样长;第二绕的圈数一样多;第三拉线方向朝钩的内侧。有时为了保证每每付鱼钩一样齐,先绑鱼钩一头,剪齐后再绑另外一头。绑钩的时候为了避免鱼线磨损,可以把鱼线在额头上面擦一下。

2、鱼线加长打结图

鱼线打结很讲究技巧,不会的要么一拉断线,要么一拉就脱掉了。

3、八字环打结图

以前绑八字环经常忘记鱼线绕上去那一步,结果经常被鱼拉脱。这种八字环打结的技巧,拉线要留意,不注意很容易伤线。

4、主线竿头结图

图上面是绕了两圈,我钓大鱼习惯绕三圈,总认为两圈不够牢。

上面四张绑钩图、鱼线打结图是我们最常见的,也是最实用的。学会这四招可以帮我们避免不少麻烦,特别是在钓鱼的时候,有时不会绑线、绑钩要是断了这些技巧都可以用的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