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带3个月儿子从不哭闹,母亲觉得不对劲,查看监控后立即报警

保姆带3个月儿子从不哭闹,母亲觉得不对劲,查看监控后立即报警

现在的年轻,大家压力都很大,也都很忙,生小孩都要挑着时间生,生怕耽误了工作。所以很多年轻人生了孩子后,会把孩子丢给老人家来带,不然就会另外请保姆来帮忙带。刘丽最近就在苦恼带孩子的问题。

刘丽今年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生了个大胖儿子,但最苦恼的问题依旧还是这个儿子,儿子该让谁来带?自己和丈夫都有工作,而且工作都不差,辞职回家带孩子,需要非常大的勇气。再说,家里在还房贷,如果辞职,资金压力也会非常巨大。所以刘丽就寻思着到底要让老人家来带,还是请保姆。

刘丽和丈夫商量了一下,丈夫知道自己哥哥的小孩也刚出生,父母在哥哥那边带小孩,断是没空来这边帮忙带小孩的。所以,两夫妻最后就决定找个保姆来家里带小孩。

因为夫妻两常看新闻说保姆虐待儿童,所以在挑选保姆的时候,都挑了很久。后来,经人介绍,找了个家乡来的妇人,看起来是个能干的人,夫妻两人就让保姆隔天到家里来帮忙带孩子了。

因为刘丽实在放心不下保姆和孩子两人单独相处,就让人在家安装了监控,但是保姆是不知道的。

和想象中的不一样,虽然保姆看起来很能干,手脚也很麻利,但刘丽发现,家里的活其实都没干好,角落旮旯总是积灰,如果不提醒今天要扫地拖地和倒垃圾,保姆是不会主动去做的。刘丽本想换一个保姆的,但因为一直没找到更合适的,就暂时搁置了。但最近,刘丽发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那就是刘丽下班的时候,儿子总是不哭也不闹,非常乖的在房间里睡觉,但是等到晚上,儿子就会睡醒,一直哭闹,让两夫妻完全无法休息。

刘丽觉得不对劲,就翻查监控。看完监控后,刘丽立即就报警了。

因为刘丽发现,保姆每天喂奶的时候都会给儿子的奶瓶里面放一颗白色的药丸。刘丽抓不准是什么,就报警了。警察调查后,发现,保姆每天都会给刘丽的孩子喂安眠药,为的就是不让孩子哭闹。保姆说,孩子哭闹太影响她心情了,而且孩子她妈妈安排的任务实在太多了,孩子哭闹,她干不了活。

刘丽知道真相后,哭笑不得。保姆总是在家里翘着二郎腿追电视剧竟说自己安排的活太多了。而且,这保姆心到底有多黑,这么小的孩子竟然人心喂安眠药!

后来,刘丽就辞职回家带孩子了,自己家的宝贝孩子,再也不忍心交到别人手上糟蹋了。

小编有必要提醒大家,如果家里有聘保姆的,请一定要擦亮双眼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