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LOL必须删掉一位英雄,图四消失,那百万玩家将卸载游戏

不知不觉LOL已经陪伴我们有8年已久,目前拥有140位英雄,从最初的20多个一直增加到现在,可以说LOL发展的依然平稳,但是最近却掀起一波热潮,如果英雄联盟中即将被删掉一名英雄,大家选择哪位?其中网友呼声最高的就是这四位,但是很多网友再次评论,如果删掉他,那百万玩家即将卸载游戏,联盟就会解散

NO4:努努

努努这个英雄真的坐了6个赛季的冷板凳,从打野变成辅助,感觉游戏已经不是很适合努努的存在,纯输出没伤害,纯肉抗不了,真的是进退两难,有网友说:努努的大招伤害高啊!纯AP秒脆皮的,但是有玩家说:以为是玩人机?玩脆皮的玩家都是技术流的,谁会无脑站着呢?所以这个英雄被删也是很合理的!

NO3:翠神

翠神真的在联盟中毫无作用,也许最知心的英雄就是狮子狗了,毕竟狮子狗的技能与翠神是可以搭配使用的,所以他们两个基友一起走,活到九十九,翠神作为一个打野英雄,个人认为毫无gank能力,网友说:翠神就是拿了我方红蓝BUFF直接去送敌方中单,只为增加本局游戏难度!所以翠神是真的毫无作用,98%玩家都认为该删掉!

NO2:提莫

提莫队长,时刻待命!联盟有句老话叫,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没错,提莫真的是太恶习了!全地图都是他的蘑菇,就在团战中随便种上蘑菇,然后隐身,坐等玩家上钩,只要吃上4个蘑菇,团战基本不用打了,纯AP的提莫足以团灭敌方,这样很多玩家都认为,提莫是联盟中最让人觉得恶心的英雄,50%网友认为该删掉,但是也有很多玩家认为提莫是很有趣的英雄,不应该删掉,大家认为呢?

NO1:亚索

长路漫漫,唯剑作伴,这就是最快乐的中单,也是一直最火热的英雄,没有之一,90%的英雄联盟玩家都是玩过亚索这个有趣的英雄,所以10个亚索9个坑不是没有道理的!不得不说,亚索这个英雄很强,只要有小兵,1打5只是秀操作罢了!所以很多玩家很痛恨这个英雄,宁愿不再拥有快乐,也想删掉这个爱恨交织的英雄,但是更多的网友说:只要亚索不在了,他们立马卸载游戏,永不回联盟,这类想法的玩家不少于上百万,看来拳头是不可能打亚索的主意了,所以最近亚索大招又增强了!

大家认为英雄联盟最该删除的英雄是哪位呢?欢迎大家的留下你的想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