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打野疯狂针对王思聪只为给女神复仇?后来才发现只是乌龙

导读:英雄联盟:VG打野疯狂针对王思聪终于给女神杨超越报仇 王思聪都忍不住点赞

大家好,这里是游戏日报Aggro君。最近英雄联盟圈内最火爆的新闻当属王思聪转型职业选手并且作为首发AD上场比赛。不得不说王思聪作为“新人”,第一场比赛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即便这样还是留了一些比较尴尬的梗,比如“望远烬”、“戏命思丶聪”等等…

有网友也是在赛后发现了一个小细节,VG打野其他路从来不抓也是只抓王校长,难道他们之间是有什么恩怨而被疯狂针对吗?

原来有网友爆料,VG打野游荡转发了杨超越的一条微博,并表示游荡特别喜欢杨超越并把她当做自己的女神。

而各位小伙伴们也知道杨超越由于不是那么出色的歌喉和表演能力也一直是王思聪的diss对象。所以这次游荡也是为了给女神报仇才会疯狂屠杀王校长,虽然最后比赛输了,但至少他赢了!

Aggro君后来也自己搜索了一下这个游荡的微博发现,这个以替杨超越报仇为名的赵信,实际是个假微博!有网友看赵信火了之后,搞了一个假微博来蹭热度,至于杨超越粉丝也不过是其想要玩的梗而已。赵信真正的微博是VG丶游荡,本人也就三杀王校长做了解释。Aggro君觉得所幸这次的微博是乌龙事件,如果说是真的因为杨超越,游荡疯狂针对王校长。那估计王校长心态爆炸,游荡也得被逼退役了…

大家对于VG打野疯狂针对王校长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