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与华为、清源公司达成合作!推进软件信息产业发展

8月13至14日,鹿泉区人民政府和华为公司签署华为云软件开发服务合作备忘录;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鹿泉区与深圳清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军鼎科技园三方签署了清源中小型企业股权投资基金项目和冀深国际产业合作创新中心项目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鹿泉区同华为在软件信息产业发展的合作上进入了新阶段。未来,华为将充分发挥在云计算、软件信息领域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助推鹿泉区及石家庄市软件信息产业发展。​​清源公司是我国成立较早并且擅长高科技成长期企业投资的优秀基金管理团队之一,具备丰富的股权投资经验。此次签约,标志着三方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冀深国际产业合作创新中心将由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深圳清源投资和河北军鼎科技园共同投资打造。创新中心将立足国际视野,对标深圳发展速度,采取“创新+项目+投资+人才”的模式,发挥鹿泉的光电与导航产业聚集优势,着力引进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类项目,力争用5年时间在鹿泉形成光电与导航产业的引领示范基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