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收藏了三张纸币,钱币商花数千元求购,女子委婉拒绝!

随着人民币收藏领域的越来越火热,文玩玩家收藏的旧版人民币品种越来越多,在这么多的品种里,值得最抢眼的还属于倩号纸币,比如说错版币,豹子号都成为收藏界的一批黑马,让玩家爱不释手。

在深圳打工的刘女士平时刘酷爱收藏特殊人民币,她收藏了3张这样的纸币,大家可以从上图看到,这是属于第四套人民币中的一元纸币,其颜色鲜红被玩家称作红龙一元。

刘女士收藏的这三张红龙一元纸币,有钱币上话数千元求购,为何如此值钱呢?钱币上介绍说,红龙一元纸币属于第四套人民币,现在已经退市不再流通,另外张女士的这几张纸币为倩号,分别是大象号和恐龙号,吉祥号,这在收藏界很难遇到,所以价格高是很必然的。

张女士万万没想到,自己就因这种人民币少见,便收藏下来,没想到如今能值这么多钱,但她表示暂时不会出手,她打算继续收藏下去,或许到她的孩子那一辈,会更加值钱。

对于这张纸币,大家感觉还有升值的空间吗?

——图文来源焦点先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