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曝光,6.1英寸版10月才开卖

眼看暑假将过,学生们都在准备开学的事情了,而大家关心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也终于要开始了。根据美国运营商AT&T最新泄漏的消息来看,苹果今年的新品发布会会在9月12日举行,而新的OLED屏iPhone在随后的9月14日就可以开始预订了,而9月21日两款OLED屏iPhone就会正式开卖,不过另外一款LCD屏的6.1英寸iPhone X虽然也会在同一天公布,但是发售的时间却会延迟到10月才会开售。

另外,从德国运营商方面还爆料了三款新iPhone的价格情况,根据透露的消息,6.1英寸LCD屏的iPhone X售价为749美元,国行版应该会在6000元左右;OLED屏5.8寸iPhone国行可能会卖到7500左右,而苹果最为重视的6.5英寸的价格应该会在8800元左右,顶配版应该会达到11000元。

在生产方面,从富士康爆料的消息看,目前主要生产的是5.8寸和6.5英寸的,而且生产比例为1:3左右,也就是说苹果希望能更多的卖出iPhone X Plus版,目前两款手机的生产总量大概已经有500万台以上了,而6.1英寸版因为LCD屏漏光、刘海切割处过度不均匀、底部的COF工艺良品率低等问题,目前还没有开始生产,预计要到10月准备开售的时候才会开始生产,而且产量应该也不会太多。

关于配色方面,据悉今年苹果会提供5个新配色,其中大家比较关心的腮红金也会出现,不过这个颜色有可能只出现在配版iPhone X上。新iPhone在外观上虽然没有太大改变,不过内部还是有很多调整的,比如空间进行了加大,提升了散热效果,天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便提高通讯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