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治与文明游戏攻略 统治与文明城市战介绍

城市战是《 统治与文明 》的联盟周活动必备,派遣部队击杀城市守军,攻城减少城市耐久度后占领城市!每次攻击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奇观币,占领后还能获得每日奖励。

【活动开放时间】

1.城市攻打时间:活动开放日晚上20:00~22:00,第一次开放日为 开服 第三天,之后每三天开启一次。

2.城市升级时间:城市攻打时间前1小时和攻打期间无法升级,其他时间均可升级。具体时间由联盟决定。

占领城市后的联盟成员,每日23:00点能获得奖励。占领后升级的城市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也更高。

城市的位置是位于安全区内 只有所在安全区阵营可以进行攻打,每个盟只能拥有一座城市,每座阵营拥有5座城市, 1个大城市、2个中级城市、2个小城市 。攻占城市或升级城市,派出的士兵等级>奇观守军等级,可对城市造成额外的高伤害值。详情可以留意城市战的具体规则内容。

【开启时间未到前会有个安全保护罩显示】

目前具体的打法规则说明分为四种:

1、 无主城市攻打规则 :击败防守的系统守军,并且攻打城市的耐久度,当耐久度为0时,累计击杀守军和拆除城市耐久最多的联盟为占领者。

2、 刷新规则: 在守军血量被减少5%后,开始2小时倒计时,如果倒计时内没有恭喜啊城市,倒计时结束后,血量与耐久将会回复如初。

3、 城市争夺: 当城市以及在被一个联盟占领,其他联盟可以再城市攻打时间内对这个城市发起攻击,持续占领半个小时则为攻打胜利。在争夺时,城市没有守军与耐久。拥有者联盟的成员可以援助城市。

4、 城市升级: 当联盟拥有足够的建材之后,就可以进行一次升级,盟主决定具体升级的时间,升级过程与占领无主城市一样,但是守军会更加的强大。

小编总结来讲: 城市战也是非常考验联盟成员的支援能力与集结能力,参与过奇观战的领主大人们更是容易上手城市战的过程。未到活动时间的小伙伴们,可以抓紧时间与联盟成员们一起提升战力,商讨 策略 ,一起下战场占领城市!获取资源,获得奇观币后可以前往奇观商店兑换道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