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明日活动更新预览,花木兰喵爪球棒特效预览

王者荣耀明日星计划版本更新活动预览,星计划系统更新上线,水晶商店更新,登录送福利,花木兰皮肤返场,司马懿上线,嬴政模型优化。

这里的几个活动之前都说过了就不细说,分别是司马懿上线售价一万八金币,青春决赛季皮肤返场,化身博士单品皮肤领取,个性动作登录送,水晶商店三款上新,嬴政优化和部分英雄技能特效优化。

扁鹊的化身博士星元皮肤登录赠送,一共需要累积登录四天,前两天分别获得发型和衣服,宝箱内随机开出衣服和发型各一件,第四天获得武器。

而个性化动作同样也是四天登录获得,但是体验服目前只有程咬金、小乔的个性动作,明日更新后预计还会推出一个孙悟空的个性动作,然后同样由登录送出三个动作。

目前孙悟空的动作一共有十一个,但是最后三个的个性动作肯定是不会直接赠送的,需要完成特殊的玩法后赠送。

例如程咬金的跳舞动作是由边境突围的赛季结算后达到营官段位(大致2400分)奖励赠送,而之后还会推出貂蝉的个性动作,需要将军段位(大致4800分)才能获得。

星计划的魔法球系统里,可以抽到十件单品,或者星币和30/60积分,以及其余的特效,不过紫星币的数量是随机四种,蓝星币十个。

花木兰的喵爪球棒特效预览,释放技能时会出现爱心特效,白色的猫爪样式,粉嫩嫩的特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