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找来的室友竟是贼 偷用手机给自己买了台iPhoneX

新民晚报讯( 记者 徐驰)王小姐刚在线上通过社交软件认识的“好友”,线下就做了“室友”,可令她怎么也没想到的是,这位“室友”竟然趁她不注意,拿了她的手机大肆消费,还买了一台iPhoneX手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普陀警方刑拘。

来源/视觉中国

今年8月18日上午10时40分许,报警人王小姐来到普陀公安分局白玉路派出所报案称,当天上午9时许,她在位于曹杨路某快捷酒店客房内,收到微信显示某网站发货苹果iphoneX的通知,但其并没有在该网站上买过任何东西。之后,王小姐查询了自己中信银行卡APP,发现有一笔3000元、一笔1700元的另一网站订单,这两笔订单都不是王小姐本人消费。

由于这几天,王小姐都呆在酒店基本没有离开过,警方怀疑,这很有可能是与王小姐同住在酒店房间内的男子顾某所为。很快,民警在王小姐的陪同下来到酒店,将有重大盗窃嫌疑的男子顾某传唤至白玉路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顾某如实交代了他在酒店客房内趁王小姐熟睡之际,偷偷使用王小姐的手机登陆某购物网站购买苹果iphoneX手机,以及其他2笔消费订单的犯罪事实。

原来,2人在几天前刚刚通过某交友软件结识,并相互加了微信。在聊天过程中,王小姐透露了房租太贵,希望找一个便宜点的地方租住的想法。顾某无意间提出2人可以合租省钱的想法,没想到,王小姐竟然一口答应了。于是,当天2人便一同来到曹杨路某酒店,开始了合租生活。

目前,犯罪嫌疑人顾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在网络交友过程中,要提高警惕,更不能随意与陌生网友合租。与他人合租时,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保护好自己的手机密码,一旦发现被骗或财物被盗要立即报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