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高品质的白酒,喝了不上头!

如今是一个不缺酒不少酒的时代,无论是聚餐聚会、过年过节、职场应酬接待等各种场合都免不了要喝酒,喝酒就喝好酒,喝健康型白酒。

1、白酒存放时间越长越好吗?

虽说白酒陈存老熟的时间越长越好,但也有个界限并非时间越长越好,一般陈放了3—5年后就是最佳品饮期,超过这个时间后,可能越放越不好了。这是因为白酒在存放过程中,会进行复杂的物理化学变化,产生新的香味,让酒的味道更加香浓。

2、是否白酒喝了都容易口干?

喝白酒后口干,主要原因是白酒中除酒精外还有许多复杂成分,如醛类,杂醇类等。这些成分进入血液后,刺激肾上腺激素的分泌,激素的作用使心跳加快、血管扩张,体表散热就增加了,水分蒸发增加了,引起口干。

3、为何纯粮食酒不会上头?

因为纯粮食酒是原生态,自然提取的五谷精华,经过陈酿后有效的去除酒里面的有害杂质,酒质变更加顺滑,口感丰富。而酒精酒是添加的工业香精、糖精等等,并不能经过陈酿让酒质变的越来越好,相反时间久了还会影响酒的质量。

酒是陈的香,通常大家如果喝的是真正的纯粮食酒,即便喝醉了也不会出现口干头疼的现象,而且醒酒特别快。真正好的白酒如柴咀酒,采用红高粱、糯谷精制而成。同时选用柴咀村深层过滤后的地下湖水,水质清冽富含多种微生物。历经数道程序才能酿得一瓶,好喝不上头不干吼的好酒。因为广受消费者喜爱,不少人喝过都称赞有加,现已上线苏宁众筹平台,登录平台搜索“柴咀酒”就能找到。

如今市面上虽然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白酒,但并不是每一种都是喝过不上头的好酒,如果平时必不可少要喝酒,也一定要喝好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