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0进攻驱散暴露太多云玩家?网友:收割本打习惯了

最近这两天,估计好多打史诗五人本的小伙伴已经注意到了,8.0版本的史诗本可不能直接一火车就拉过去了,经常碰到小怪带着莫名其妙的Buff锤都锤不动。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8.0的五人本中的某些小怪和BOSS都会带有不同种类的Buff和Debuff。很多时候小伙伴们看着自己的血量蹭蹭往下掉,便赶紧叫治疗驱散,但某些Debuff治疗也没有办法。就好比“疾病”,奶德和奶萨对这个Debuff是没有一点办法,但圣骑士、武僧和牧师的所有专精都能够驱散,所以DPS在没事的时候可以抬一手,减缓下治疗压力,而不是在那里打问号。而除了防御驱散,还有一个进攻驱散在8.0特别值得注意,顾名思义,进攻驱散指的就是驱散怪物身上的增益Buff。目前能够进攻驱散的治疗只有牧师和萨满,而且来回切换目标太麻烦,这个首要任务就落到了DPS身上。估计现在好多DH都不知道自己多了个技能,麻烦把它拖出来,不仅能驱散,还能涨怒气,猎人和术士的部分宝宝也能够进攻驱散,而会玩的法爷早就从小怪身上偷了一串Buff了。新五人本的各类驱散,对于小队来说真的很重要,特别是将来大秘境开放之后。虽然有网友在论坛里调侃:现在这些云玩家都暴露了吧,连进攻驱散是什么都不知道,估计是收割本打习惯了。而血精灵玩家奥术洪流被削弱后,本来很无奈,但没想到进攻驱散现在这么给力,只好默默地喊了一句“真香”。游戏日报Aggro君觉得,小伙伴们打本还是得通力合作,看到治疗不能驱散的技能DPS们也要伸出援手,而不是问号警告,这样大家都会有一个愉快的副本之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