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宿舍里这4种东西最容易被人用,第2种用的频率很高

玩耍的时间总是比上学的时间过得更快,不知不觉暑假就已经接近了尾声。高考生假期时间是接近三个月的时间,相信很多同学也已经在家呆腻了,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大学里生活。不过需要同学们注意的是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有很大的不同,大学生活比起高中在宿舍里待的时间更长,同学们也都是来自全国各地不同的地方。大学四年与舍友相处的时间最长,除了上课其余大多数时间都是呆在宿舍,所以宿舍里是最能体现舍友们人品的地方。

因为在宿舍里生活,所以我们用的生活用品都会全部放在一起,但是就经常会发现自己的东西在没经过自己的允许下被其它人用掉了。一起来看看哪些东西在宿舍里最容易被其它人用呢?

1、衣架

因为宿舍是大家集体生活的地方,所以每个人爱干净的程度就不一样。有些同学比较爱干净,所以每天都会洗澡洗衣服。尤其是夏天天热炎热,每天可能要洗几次澡,所以洗衣服的频率比较高,就会买很多衣架备用。不过有些同学就不会买衣架,想着反正宿舍里其它人买了很多,自己就用用别人的也没关系。那些自己买了很多衣架的同学可能有一天自己晾衣服的时候却发现一个衣架都没,全部被其它舍友晾了衣服。

2、卫生纸

本来一包卫生纸的钱并不多,只有几块钱一包。但是一个同学买很多人用,那消耗也很大呀。因为卫生纸一般都是放在桌上的,可能同学们自己的纸懒得打开或者是用完了也不想去买。看到舍友的桌子上有就随手拿了,而且频率还很高。买一包纸没两天就用完了,毕竟大学一个月父母给的生活费也不多啊,所以该节约用钱的地方还是得节约啊。

3、牙膏

大家的漱口杯一般都是放在洗漱台的,大家的杯子都放在一起的。很多同学自己的牙膏没了也不愿意去买。每次刷牙挤牙膏的时候都会随便拿一个杯子里的牙膏用。牙膏不像用其它东西,每次用一点也不容易被其它舍友发现,有不少同学就靠着这个方法度过了整整大学四年。

4、洗衣粉

洗衣粉也都是大家用得着的地方,因为宿舍里人多,每个人都要洗衣服,所以洗衣粉已经开封的都有好几包。有些同学就嫌自己买洗衣粉很麻烦,每次洗衣服都是用别人的洗衣粉,每学期都是如此。要是自己买的洗衣粉,自己还没怎么用就没了,谁心里的滋味都不好受吧。

大学宿舍里这4种东西最容易被人用,你在宿舍里有没有什么东西经常被他人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