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后羿+刘禅,上单独自守塔10分钟,除了典韦也只有他!

在王者荣耀中,一般上路边线都是抗压路线,上单一般都要以一敌二(虽然小编也不明白对面AD和辅助为什么要去上路),前期能够稳住十分重要,但是,一般能守塔5分钟,就已经算是很厉害了!

典韦这个英雄,作为本赛季最强的上单,在上路,面对刘禅和后羿,也只能勉强撑个10分钟,但是,触手主播席晨带来的这个英雄,却是比典韦还要厉害,那就是边路一姐——花木兰!

花木兰作为边路一姐,虽然和典韦命运一样,树大招风,太强了就会被削,但是,也丝毫不影响她的地位!

今天,席晨要讲的是花木兰,如何在后羿和刘禅面前,独自在上路守塔10分钟的细节处理!

花木兰的技能比较考验操作,所以,席晨先来梳理一下他的技能要领吧!

花木兰轻剑技能要点:

1. 多利用平A取消1技能后摇,快速打出3层被动效果,配合轻剑2技能,可迅速打出沉默效果,并且伤害爆炸!

2. 木兰的霸体效果并不是切换形态就有的,而是需要释放重剑技能才有的效果,一定要好好掌握!

花木兰重剑技能要点:

1. 剑的一瞬间,木兰的重剑技能伤害剧增,但是攻速减慢,此外,霸体时间有限,需要谨慎使用!所以,5秒内尽量把重剑技能打一套!

2. 可以多利用重剑2技能的推控作用,尽量将敌人往塔下推,利用防御塔完成1V2的双杀操作。

我们都知道,东皇太一很克制花木兰这个英雄,所以,在东皇太一面前,就不要秀了!

那么,花木兰到底该如何在上路抗住推塔机刘禅和后羿的压力呢?席晨总结了以下三点:

1、 注意两边草丛,虽然在王者中不需要做视野,但是,草丛很可能是对面打野的蹲点,所以,站位一定要小心谨慎,避免被抓!

2、 注意控制兵线,不要一个劲儿的推线,只要一过河,就回到塔前,安全的情况下,可以打打河蟹。

3、 注意塔的血量,必要的时候,使用技能清兵,一定要抗住4波兵线,尽量不让兵线进塔!

这样,就算是刘禅和后羿拿你也没办法,到了后期,打得刘禅塔都不敢出,见到后羿也是花式切菜,随便秒杀!

你觉得当前版本还有那些英雄在上单位置也比较强势?能够抗住压力不崩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