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2在邮件中自定义滑动手势操作方法

今天是2018年8月23日,无论你是初次接触iPhone还是开始习惯在苹果iOS12上使用手势,请按照以下方式自定义如何在邮件应用程序中自定义滑动手势。根据你喜欢的方式使用苹果iOS12邮件应用程序定制滑动手势是一项非常有用的功能。无论您发现自己经常在文件夹中移动电子邮件,还是花更多时间标记或存档邮件,你都可以快速确保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手势。

无论您对这些设置进行了哪些更改,在屏幕上从右向左完全滑动仍会删除消息。注意:这适用于苹果iOS12默认的邮件应用程序。要查看第三方邮件应用程序的自定义选项,请在设置→应用程序名称下查看。

苹果iOS12如何在邮件中自定义滑动手势

1.打开设置。

2.向下滑动并点按邮件。

3.选择滑动选项。

4.自定义左右滑动的设置。

除了将滑动手势从默认设置更改为其他操作外,你还可以选择将左侧滑动或右侧滑动设置为“ 无”。

小编觉得苹果iOS12在邮件中自定义滑动手势真的很实用,你们觉得呢?欢迎大家评论留言!你们还有哪些方法也可以分享给大家!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