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男子恋上女主播, 人财两空后割腕自杀

近日男子小李竟然为了一个网络主播自残,真的是太不值得了。20岁小李和网络主播琳琳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在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小李,小李回忆起自己做的傻事小李后悔的说,当时自己也是脑子一热。那一刻觉得人生没有什么意思了,现在想起来都十分的后怕。李大姐也告诉记者,说希望自己儿子的这种行为这次也能警示到年轻人。千万不要轻信网络主播。

小李高中毕业后就辍学了,后来就跟着家人在深圳打工,半年前在直播平台中认识了一个网络女主播,小李被这名女主播琳琳靓丽甜美的外表所吸引,在直播中疯狂的打赏。后来私下也加了琳琳的好友,并得知琳琳是同一个地区的人,小李很欣喜,俩人聊得很火热,还确认了情侣关系。

小李说交往半年多,他只和琳琳见过一次面,后来就一直手机联系,他每天都会看直播,并且打赏自己琳琳,送一些直播礼物。每个月的工资基本上都花在了琳琳身上。可是上个月琳琳却说要分手,人财两空的小李不甘心和女友分手,但是又找不到女友。想到了轻生。

了解情况后记者也联系上了这个做主播的琳琳,对方吞吞吐吐并没有承认和小李的关系,对于打赏等等的纠葛,她也闭口不谈,之后就立即挂掉了电话。

目前小李的妈妈已经报警,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的好友,毕竟是虚拟的一个网络世界,真真假既难辨,不要轻易投入财力和感情,以免上当受骗。抛开这些不说,谈恋爱分手后更应该理性看待,不可强求,更不要玩感情游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