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小女孩走丢幸遇交警冒雨送回家

七岁小女孩走丢找不到家,幸好遇到路边交警。然而当交警冒雨把孩子送回家时,家长还不知道孩子走丢了。

8月22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在南桥桥头执勤的交警二大队交警刘芯羽准备下班时候,突然一个小女孩来求助。

交警二大队民警 刘芯羽

小女孩惊慌失措,嚎啕大哭,我仔细询问以后,小女孩说她走丢了。

刘芯羽一边耐心安抚小女孩,一边从小女孩口中询问她家人的信息。由于小女孩哭得很伤心,刘芯羽好不容易才从孩子哭声中得知孩子奶奶的电话。

交警二大队民警 刘芯羽

和小女孩的奶奶取得了联系,之后我们把她安全的送回了家,小女孩的母亲正在做饭。

然而对于交警的突然来访,家长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家长 高霞

二大队的交警把娃娃送回来了,我还以为娃娃是碰了,还是惹事了。进来的女交警给我说,你们娃娃走丢了。我大惊,我心里还以为娃娃一直在楼下耍着了。

家长告诉交警孩子今年七岁了,正在上小学一年级。自己在家平时看孩子,孩子也从不乱跑,就在院子玩耍。

家长 高霞

从小我教导娃娃,大人的电话号码都要记得,走丢后一定要记得首先找警察。正好找到咱们这个女警官,冒着雨把娃娃送回来,我真的很感谢。

记者:李佳泽 赵坤

编辑:李嘉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