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也能发起微信群聊,就是看起来不太体面

通常微信需要「三个人」才能发起建群,但其实「一个人」 也可以单人成群并置顶。小闪技巧录:建立一个人的微信群iPhone一键清除所有通知iPhone突破最低亮度建立一个人的微信群

方法很简单,只要在微信中找到「面对面建群」,仅自己加入,你就成了这个群唯一的成员。当然,更改群名称并置顶、为单人群设定一个指定的功能,可以让这个单人群发挥更大的价值。

比如,小闪设置的待办、素材、表情包收藏群。将微信变为一个简易而好用的分类工具。

有目的地将这些群分类,会让微信成为一个小小的集纳箱。需要什么「货」,在这里就能快速获取。根据个人喜好,你同样能打造出专属群,每天收集看到的金句、好看的图片,用一句话为自己打气,甚至是夸夸自己……iPhone一键清除所有通知

每天各种软件推送的通知太多,一个个清除实在很麻烦,过一会不清除就堆了很多。有没有办法一次性把所有通知都去掉呢?

3D Touch仅支持 iPhone 6s 及以上设备

只要重按通知栏里的「x」的「清除」就会弹出一个「清除所有通知」的选项,点一下就可以清空通知栏了,清完之后整个人都舒爽了!iPhone突破最低亮度

很多时候苹果手机亮度已经调到最暗,大家仍然会觉得屏幕很刺眼;而且和开放的安卓相比,能调节iPhone屏幕亮度的软件并不常见;然而长时间顶着亮眼屏幕玩手机眼睛会受不了,怎么办?

点击「设置」-「通用」-「辅助功能」-「辅助功能快捷键」-「降低白点值」之后连按三下home键,你就会发现亮度比面板设置的最低亮度还低!

— 互动话题 —

你还有哪些「相见恨晚」的手机使用技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