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你的牙齿健康,心诺声波震动牙刷的优势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牙齿健康,所以开始选购电动牙刷的小伙伴越来越多,电动牙刷和手动刷牙相比,能够更加科学有效地清除隐藏在牙齿缝隙中的细菌残渣,呵护我们的牙齿健康。心诺声波震动牙刷是一款新兴脱颖而出的电动牙刷,心诺声波震动牙刷科技智能洁齿,我们来看看心诺声波震动牙刷有哪些优势。

品牌优势

心诺是一家美国高科技医疗企业机构,以临床医学为基础,智能硬件为驱动,致力于智能医疗产品的研究与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美国智能医疗领域的新兴力量。为用户提供了顶尖科技和炫酷的产品,因此被业界形象的称之为“医疗健康行业的苹果”。心诺旗下的产品包括冲牙器,制氧机等,都是严格按照美国医疗标准生产的产品。

技术优势

目前市面上电动牙刷的技术主要有旋转震动技术和声波震动技术。旋转震动技术的刷头通过前后左右摆动增加与牙齿表面的摩擦力,达到超强的清洁效果,牙齿敏感的人建议不要使用这种技术的电动牙刷。

心诺采用的是声波震动技术,每分钟可高频震动35000次,180GF.CM的大动力输出,比其他品牌的电动牙刷高频震动技术更多,震动次数越多则表明可清洁效果更强,可见,心诺电动牙刷的技术更先进。这种高频震动和宽震动摆幅可以顺着牙齿清洁,冲刷口腔盲区,快速赶走牙菌斑,清洁效果是普通牙刷的7倍。

刷毛优势

心诺电动牙刷采用的刷毛是美国杜邦刷毛,具有刷毛褪色技术,能够及时提醒更换刷头保证持续有效的清洁能力。心诺电动牙刷还采用弧形刷毛设计,使刷毛更加贴合我们的牙齿。

模式优势

心诺声波震动牙刷有五档清洁模式,分别是清洁、美白、敏感、护龈、按摩。初次使用的小伙伴建议使用护龈模式,更加轻柔,舒适我们的口腔。这五种不同的清洁模式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它还有两分钟的计时功能,确保口腔清洁无死角,也确保科学的刷牙时长。

新品火热来袭,8.20-8.30心诺电动牙刷现场领券立减100元,后续还有多重惊喜活动,如果你对心诺电动牙刷心动了,那就赶紧带走这款优势满满的电动牙刷吧。心诺声波震动牙刷科技智能洁齿,呵护你我的牙齿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