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座男老家被起底,联系水军发文道歉,你能原谅他吗?

这几天,占座男成功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这位兄台不但成功引起了高铁列车车长的注意,更引起了全国人民百无聊赖的神经。一瞬间,媒体的指责,网友的谩骂充斥了整个网络。

可能这位占座哥实在承受不住来自舆论的压力,昨天更是有人爆出占座男和网络自媒体写手的聊天记录,妄图通过水军将自己洗白。

或许,他现在才感受到了千夫所指的压力吧。又是发视频,又是发文,可是这些道歉你能够相信他吗?

根据有关人员爆料,这次占座男发文道歉主要原因是他的家庭住址被网友扒了出来,老窝被找到了,占座男害怕了,才在网上发了那个吊儿郎当的道歉视频。

据了解,占座男原名孙赫,是韩国一所大学的博士,现在社会科学院工作,人家装是有资本的,吃着皇粮,拿着老百姓养活他的钱,干着不是人的事,这就是一个博士的所作所为。

孙赫是山东省临沂市吕南县小毛敦镇孙成店之子,这条重要信息被网友挖出,或许占座男就是因为这个才发文道歉,同时也是想保住自己在社科院的位子,才恬不知耻的忏悔。

如果占座男道歉,你会原谅他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