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与光的魅惑,vivo X23带你领略真正的光感美学

vivo这段时间又给我们带来了新产品,并且快乐家族已经在《快乐大本营》上优先用上了这款新机——vivo X23。从真机图来看,这款手机不仅外观靓丽,还展示了超大广角相机的优点。而今天,小编想再一次给大家一个惊喜,那就是带大家领略什么才是真正的光感美学。





而在目前,我们知道魅影紫与幻夜蓝都是在全新潮流渐变色的基础上加入了光影技术。有了这项技术的加入让每一款手机在不同时刻不同地方都拥有着属于自己不同“光感美学”,光影之美,靓仔心上,vivo这是用光用心打造属于每一个人的时尚与个性。



代言人的恰到好处

首先vivo的这款新机X23在选择代言人上面也是下足了功夫的。一个是新晋的偶像蔡徐坤,拥有坚持不懈努力的精神,凸显vivo这个品牌也是在不断地努力前行的。而另一位,是我们的国际超模大表姐刘雯。能够请到刘雯作为这次新机X23的代言人,足以看出vivo对这款手机的重视,也表明了这款手机也是被大表姐看上了。刘雯这位跨界跨国际明星的代言对vivo X23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也更新一步的将vivo这个品牌带入了国际领域。



光感美,水光之美

而这次的X23除了拥有时尚的光感美学之外,同样也是少不了其它的美。vivo X23正面配备一块今年下半年流行的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2%。而手机的背部采用的就是光感美学设计,X23首次采用了3D幻影极光纹,魅影紫和幻夜蓝加上这种设计,无疑让这两款手机达到了颜值的巅峰,水与光的美立马就呈现出来了。



与此同时,vivo X23配备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有许多网友猜测X23应该是全系标配屏幕指纹,不会再拆分两个版本了。另外在手机的拍照方面,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加入了AI超大广角相机,同时还支持超逆光双摄,夜景拍摄。



完败三星苹果

说到手机,我们最先想到的无疑就是苹果,或者说三星。但这一次vivo的新机X23怕是要给这两个品牌下战书了,看样子就是要胜出的节奏。





据说,2019年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三摄版本,也将加入一颗1600万像素的超大广角镜头,角度为120°上下。看来这次vivo已经是领先了。那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三星Note9,虽然说这款手机的屏幕要比vivo X23大一些,但是屏占比确实是低了。另外三星Note9看起来是浓浓的商务范,远远没有这款X23看起来活灵活现。而苹果公司想必是要在9月份发布新机,给大家一个惊喜,奈何vivo这次动静搞大了,已经是给了大家惊喜了。



想必大家看了可肯定也是会和下边一样喜欢这部vivo X23,毕竟光感美学加上水感美,至今还是没有的,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