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迸发2》首曝实机影片:战斗比前代更加残酷

Focus Home Interactive今日在欧洲游戏展Gamescom 2018公开由《堕落之王》团队Deck13制作、动作角色扮演系列新作《迸发2(The Surge 2)》,现场首度曝光官方游戏实机影片,预定2019年在PC/PS4/Xbox One平台上市。

《迸发》为科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二代保留了粉丝对一代好评的特色,包括独特的动态瞄准系统、深度的角色发展系统与硬派战斗方式,并加以进化。Focus Home Interactive表示,《迸发2》采用由Deck13改良后的FLEDGE引擎制作,设定在更加庞大的全新环境,拥有更具挑战的关卡设计,强调将会带给玩家更加残酷的战斗、更进化的躲避方式与更具挑战性的AI 敌人。

在此影片中,展示了一个新的、神秘的公园角落,这个公园位于一代出事的城市中间,佣兵雇主派人在这个人造森林中寻找强大的生物,但这里充满了陷阱,还有失控的公园守护者.....

PC/PS4/Xbox One《迸发2(The Surge 2)》预定2019年问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